【百辯金剛】說你胖,錯了嗎? | 相對論 udn Debate | 鳴人堂
親愛的網友:
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,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,感謝您的配合。

【百辯金剛】說你胖,錯了嗎?

▲ 相對論直播節目《百辯金剛》,本集討論主題「說你胖,錯了嗎?」

※ 本節目以直播形式增進與觀眾的即時互動,加入輕鬆的青壯世代談話趣味,保留「正反立場對抗」與「雙方時間對等」的辯論要素,是一部具有新時代公民對話性質、嶄新型態的「輕辯論知識性節目」。

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嗎?是否經常被親朋好友「提醒」該注意身材了呢?「肥胖」真的是自我管理紀律欠佳嗎?而肥胖是健康議題?還是美學議題?會不會只是社會裡一種對標準化體態的迷思呢?

本集《百辯金剛》由主持人溫朗東、宜蘭邀請正方代表吳子申、反方代表周芷萱就肥胖議題提出不同的看法,期待透過正反併陳的意見陳述,深刻討論,到底「說你胖,真的錯了嗎」?

底圖/美聯社;製圖/相對論
底圖/美聯社;製圖/相對論

留言區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