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百辯金剛】cosplay玩什麼? | 相對論 udn Debate | 鳴人堂
親愛的網友:
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,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,感謝您的配合。

【百辯金剛】cosplay玩什麼?

製圖/相對論
製圖/相對論

本集將專訪兩位Coser,探討Cosplay文化在台灣的發展狀況。

Cosplay吸引你的原因是甚麼?覺得哪些環節最有趣?選擇扮演甚麼角色,有哪些考量?作為一種表演藝術,Cosplay的藝術性/創造力會展現在哪些層面?怎樣算是傑出的Coser?

Coser的商業活動是怎麼運作的?其中是否有一些倫理界限(不該去賺的錢)?在網路世代下,數位攝影者大量與Coser合作,會產生怎樣的影響?先前曾有「Cosplay違法著作權」這樣的見解,對此的看法為何?

許多許多的問題,我們請到知名Coser總一、水桜羽杏一起來探討。

本次專訪一樣由老班底溫朗東、宜蘭主持,欲知詳情的朋友請點擊影片收看。

留言區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