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音思辨】高雄輕軌利大於弊? | 相對論 udn Debate | 鳴人堂
親愛的網友:
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,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,感謝您的配合。

【影音思辨】高雄輕軌利大於弊?

8,800億的前瞻計畫,有一半用在軌道建設,也引起了社會普遍關注。高雄環狀輕軌,早在前瞻計畫之前,就已經完成第一階段路線,第二階段也預計在2019年完工。但聚焦在這條輕軌路線的辯論,有助於我們釐清公共運輸模式的選擇與利弊思考。本集相對論 udn debate 辯論短片,正方將以空汙、安全、方便及都市再造為主軸,面對反方在興建需要性及可替代性上的質疑。一起透過辯論,思考正反立場並逼近爭議核心。

 

● ● ●

  

◆ 正方發言人江運澤,曾獲2014年海峽兩岸大學生辯論賽最佳辯士、2016年亦恩盃國際奧瑞岡辯論賽最佳辯士。
◆ 反方發言人陳春男,曾獲全國大專租稅盃最佳辯士,現任職科技業。

圖/聯合報系資料庫
圖/聯合報系資料庫

相對論影音節目

留言區
TOP